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抢抓就业“黄金期”,全力以赴促就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72次 【打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就业优先导向、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加强供需匹配、拓宽就业空间”会议精神,四川省教育厅教育强省建设要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响应,紧密围绕国家和省级教育部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

    3月12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学工部通报了目前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各学院“六进”工作、寒假访企拓岗工作、假期空中双选会开展情况,并对持续推进校园招聘、访企拓岗、重点帮扶、就业育人等工作作出具体建议

    党委书记左冬梅在会议要求,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积极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3月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二级学院和就业部门在就业指导就业机会推荐上要更精准,加强就业指导“六进”,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强化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一人一档”帮扶要求。在岗位拓展上要更有效,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力引导、帮扶、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强调,目前正处在春招黄金期毕业生就业攻坚期,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帮扶诉求,做到一月一促进。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广泛收集招聘信息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予就业帮扶,积极引导未就业学生主动出击谋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