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2024届毕业生职前辅导项目培训”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1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54次 【打印】 【返回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提高求职成功率3月11日上午,我校邀请到职前喵教育机构在绵阳校区E栋3032024届毕业生进行职前辅导。该项目集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等多项服务于一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职前培训。

    在简历指导环节职前喵指导老师运用真实求职简历案例和求职成功案例,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在后续小组讨论中,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简历修改和优化建议。指导老师们根据毕业生的专业背景、求职意向和个人经历特点,对简历进行精细化调整,使其更加符合招聘方的要求。同时,职前喵还提供了简历制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线上课程供毕业生学习。

      在面试指导环节职前喵指导老师现场开展了多种模拟面试场景,帮助毕业生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此外,还学校毕业生提供真实求职面试视频观摩为毕业生提供直观的面试体验。通过模拟面试和指导老师评指导,毕业生面对未来的求职挑战更加自信

      毕业生职前辅导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灵活的学习体验。线上课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而线下活动则提供了更多的互动和实践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毕业生可以在学习面试求职理论的同时,更好地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

      学校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此次职前辅导项目的推出,为即将步入职场的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在后续就业工作开展中,学校就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化的服务,相信毕业生们在他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