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应邀出席艾斯维尔2024年新春答谢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65次 【打印】 【返回

    3月5日下午,艾斯维尔2024年新春答谢会在绵阳艾斯维尔城堡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应邀出席答会。

     

     

     

    会上,张大汉和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分发我校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对接就业资源企业代表们表示,他们非常看好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高校作为毕业生就业全链条”中的关键一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深化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探索有效对接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对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