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汇聚各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我校学工部就创业服务中心教师参加多场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176次 【打印】 【返回

    为拓宽就业渠道,就业服务暖人心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重要作用,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积极联络参加绵阳市各商会、协会年会,推介我校2024届毕业生

    1月23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周欢华裔伊张兰老师;音乐舞蹈学院专业教贠飞老师,携带我校2024届毕业生宣传单和易拉宝,在我校就创业导师的推荐下,参加绵阳财迷协会年度庆典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汇聚各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的2024届毕业生推介工作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专业教师贠飞,代表我校在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晚会节目表演中,开口彰显专业歌手的水准,给现场观众留下了美好印象,变相地推介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也映射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

              

    1月24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中小企业商会2024创新实干勇担当,共谋发展谱新篇”主题年会在桃花岛酒店隆重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受邀参加此次年会,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新的就业渠道。在年会上,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积极向与会单位毕业生推荐,邀请他们来校选拔优秀学子,实现校企双向奔赴。

     

    1月26日下午,民主建国会绵阳市委会40周年庆“聚力四十载,携手向未来”2024年迎春茶会会在绵阳市世纪巴登酒店举行,年会上我校就创业教师应钢辉、马丰同民主建国会领导、与会企业负责人做毕业生推荐,邀请共赴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专场招聘会、开展民建委员会所属企业专场招聘会强化组织合作。

     

    129日,在绵阳豪瑞特酒店5楼多功能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受邀参加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新春区团拜会暨2024校会人才合作战略签约仪式。绵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各高校就创业负责人、友好商协会代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会议。在会议上,我校与联合会成功签约2024校会人才合作战略协议,以及授牌人才战略合作单位,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

     

    在一系列年会活动中,学工部领导及就业办相关教师积极向各商会、协会会员推介我校学生,为学生对接就业资源协助有用工需求的会员单位搭建相关人才输送与信息共享渠道。许多企业表示,他们非常看好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深化与企业和就创业导师间的合作,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局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