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一行赴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0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387次 【打印】 【返回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与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一行5人,赴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绵阳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田青春,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绵阳市水务集团宣传片。绵阳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田青春,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运营业务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从我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地合作开了好头,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中,学校数字传媒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就创业服务中心老师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校企就业桥梁,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本次调研走访,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吸纳毕业生稳定高质量就业单位、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介绍: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绵阳市市属重要骨干企业。公司始建于1966年,其前身为绵阳市自来水公司,1995年通过产权制度改革设立为绵阳市自来水总公司,2000年经市政府批准改制设立为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资产总额62亿元,拥有近千人的供排水专业化运营团队。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突出贡献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绵阳市首届十佳环保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