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参与“就等你来”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
    发布日期:2024-01-0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374次 【打印】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兴市”战略和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并推荐学生参与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指导,科技城新区管委会、 市工商联、共青团绵市委、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就促中心、民盟绵阳市委、农工党绵阳市委、致公党绵阳市委等共同主办,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具体承办 “就等你来”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

    12月28日下午,绵阳科技城新区“产才融合数字化服务共享平台”发布仪式暨“就等你来”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首映式活动在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江保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绵阳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申泽,绵阳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雨果等参加活动。


               


    发布仪式上,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就等你来》同步首映。作为招聘、求职双方高效精准互动对接平台,该节目通过让求职者和企业高管面对面,直击双方痛点,“一键”实现供需对接。

      

    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办和参与各类创业、就业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社会发展的互利共赢。不断开展校地校企全面合作,最大程度发挥协同效应,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人岗匹配不精确、岗位难寻、人才难觅等问题。促进产业需求和人才资源的“全息匹配”,促成“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