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荣获“建行杯”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省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4-01-0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299次 【打印】 【返回

    2023年12月29日,“建行杯”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产生金奖223项、银奖452项、铜奖945项,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404名、优秀组织奖40个。我校推送的创业项目《指尖玩物集》荣获省赛银奖1项。

    大赛自20236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创业服务中心牵头协同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专人指导,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带队参加比赛,最终荣获省赛银奖1项。

    此次获奖,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学生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发挥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