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就创业服务中心走进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164次 【打印】 【返回

      为积极落实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关注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规划6月7日上午,就创业服务中心一行走进经济管理学院,就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这一主题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安排学院接下来开展就业工作的方向。随后,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应届毕业生身份问题”“网签核查工作”“全国各地政策解读”“就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六进工作”等系列重要问题在场的院长、书记、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做细致耐心的指导。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希望与学校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鼓励学生在就业择业过程中应准确了解岗位特性和自身特长,精准把握毕业季就业需求;二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开展就业工作;三是要加强对学生择业观的培养建立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传递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从而有效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竞争能力的同时不忘母校情怀研讨会最后,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就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服务指导、做好数据统计、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的指导和服务

    目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本次就创业服务中心走进二级学院做专题研讨会我校毕业生扫除就业知识盲区、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就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各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继续坚持把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核心,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全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