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百家企业进校园”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226次 【打印】 【返回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复合型人才。5月23日,在我校梓潼校区文昌宴舞隆重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双选会由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中共梓潼县委组织部、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劳保中心、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由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就创业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承办,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协办。本次双选会,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多方整合资源,纵横拓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梓潼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敏,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所主任刘颖,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彬,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金毅,游仙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嘉佳,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建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来到本次双选会开幕式现场。

      下午两点,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金毅在开幕式上致辞,金主任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双选会是为更好的服务高校毕业生,为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选择搭建桥梁,促进人才流动,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金主任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关系基本民生,也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接下来将不断推动就业育人有机联动,以优厚政策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在活动中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应具备“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适应社会。最后刘书记衷心祝愿我校所有同学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也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本届双选会在梓潼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敏宣布正式启动后,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2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基本涵盖我校所开设的所有专业。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单位耐心地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任职要求及薪酬福利。此次双选会展现了我校应届毕业生真诚的求职态度,同时他们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北川纳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日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此次双选会所招聘岗位与贵校开设专业十分对口,希望能与贵校达成长期实习、就业的合作。”,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毕业生郑炎卓表示:“此次双选会有100多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对于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许多选择的空间,保障了我们毕业生优质就业。”

     此次双选会现场还特别设有“梓潼县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指导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简历问诊等就业指导服务,为不同就业方向的学子进行针对性答疑解惑。同时,双选会现场还为毕业生设置了征兵宣传等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接下来学校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