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赴乐山师范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残疾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938次 【打印】 【返回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不断进步的大爱之举。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组织我校2023届残疾毕业生赴乐山师范学院参加“天府助残•就业领航”——四川省高校残疾人大学生助学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招聘会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由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和乐山师范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四川省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组织90家企业(单位)参加,涵盖农牧、金融、教育、互联网、食品、交通、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各企业负责招聘的代表热情地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介绍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空间等信息,对求职者的各种咨询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求职毕业生认真浏览岗位需求,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和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并现场面试,同时现场还有职业指导专家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职业测评服务。

       招聘会结束后,我校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告诉带队老师: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并带领他们参加这样的专场招聘会,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在招聘会上她们向心仪的公司投递了简历,这趟“旅程”对她们而言意义非常,帮助很大,也期望能够满载而归。

         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