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每周调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777次 【打印】 【返回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水平,再次贯彻5月10日召开的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理事长、校长龚珍旭讲话精神。5月15日上午9点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每周调度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创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上周关于2023届毕业生各项推进工作汇报发言,各学院从毕业生返校情况、当前建设二级学院就创业领导团队情况、访企拓岗情况、学生就业情况、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发言。各二级学院纷纷表示: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积极建设学院就创业领导班子,要求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并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

      就创业服务中心通报毕业生就创业情况,并跟进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推进情况,提出此次夏季双选会学校将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开展,邀请优质企业来我校招聘,为我校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分类分批次落实到责任人,多举措积极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强调:就业战线要清醒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责任心,科学研判,优化就创业服务体系,落实各项举措,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要求,紧跟教育厅部署,我校各部门要实施“挂图作战”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干劲。刘书记指就业工作是重心,学校纪委、督查办将严格督查就业工作,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我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总体安排部署。首先,左书记传达了5月1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联系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左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学生们人生发展的重要板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求就业工作者多思考就业工作的本质,将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放在首位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二是要强化价值引领三是要强化资源拓展,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四是要强化指导帮扶,分类精准施策。最后,她强调学校将2023届毕业生季招聘“黄金期”,乘势而上,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始终与学生站在同一阵线,为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躬耕不辍。

     

    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