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访企拓岗“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4-2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017次 【打印】 【返回

    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访企拓岗“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贯彻学校全面升级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教融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4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赴多家企业走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美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佳、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友明、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美术设计学院专业负责人姚伊、我校优秀校友陈俊旭、李琦参加

    四川中绵世纪新广告

    四川中绵世纪新广告是一家成立二十三年的综合型广告公司,主营范畴包括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物联网技术服务等。在座谈环节中绵广告唐总讲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产学研工作企业自主评价技能人才需要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左书记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企业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



    四川迈高印务有限公司

    四川迈高印务有限公司是川渝地区大型纸类印刷企业,一家专门从事平面广告设计、数码印刷、商业印刷、包装设计印刷等业务的专业印刷企业。具有印前策划、创意设计、制作输出、数码快印、印刷加工、印后装订的一条龙生产服务能力迈高印务公司领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贺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左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校企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线上线下订单机制培养模式、校企资源共享,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绵阳市炫音艺术培训学校

    绵阳市炫音艺术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的流行音乐培训机构,学校校长石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炫音艺术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均是我校历届优秀学子,他们对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石校长表示期待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助力川文艺学子成长成才,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炫音艺术培训的一位老师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为母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不断探索,为母校争光添彩。




    中环影城

    中环影城是一家中轻资产的影城管理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多家示范性标杆影城,并已建立影院信息化、标准化体系及提供规范化标准服务。中环影城王总表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学科设置多元化,希望学校为我们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最后,左书记提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此走访,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与交流,深度推动育才用才有机衔接、无缝对接。



    绵阳艾斯维尔婚礼艺术中心

    绵阳艾斯维尔婚礼艺术中心创立于2018是一家"舒适典雅、顶尖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引领健康"为产品核心价值;以“星级体验,大众消费”为核心定位高雅式综合婚礼公司。在走访中,左书记既当“推销员”和“代言人”,为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开辟就业渠道,又化身“调查员”深度了解、分析用人单位对人才要求的形势,补足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短板最后与企业刘总监交流校企合作的意愿,并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开展人才共享。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落实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拓展新岗位、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