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浅谈高校毕业生就业” ——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3-04-2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019次 【打印】 【返回

    “浅谈高校毕业生就业”

    ——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十二期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掌握全面的就业信息,把握良好的就业机会.424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有幸邀请到了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一行,在绵阳校区多功能厅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180余名师生,开展了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十二期——“浅谈高校毕业生就业”。我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就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会场参加讲座。

    汤云春主任历任绵阳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政协办公室专委会一处处长、政协办公室联络处处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20219月起任绵阳人社局党委组成员、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主任曾多次到高校开展就业系列讲座,拥有着丰富的就业创业指导经验,汤主任的“干货”讲座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讲座中,汤主任聚焦高等教育发展的历程,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宏观背景、就业面临的压力和就业特点等,鼓励同学们结合国家对广大高校学生的号召以及个人发展意愿,到基层就业、到边疆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采取多种就业形式实现各自的理想。讲座现场氛围浓厚,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汤主任的精彩分享,一位在场的同学表示:“听一场讲座,胜读一本书”!

    最后汤主任提出,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是一座桥梁,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转化成就业帮扶红利输送给重点企业、岗位、学生,希望我校同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对自己、对学校、对我们的城市树立信心。通过本次汤云春主任的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不仅帮助学生择业、就业,更重要的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正确树立价值导向、规划人生航向。鼓舞我校学生要有所作为,志在四方,积极投身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奋斗中,把人生价值与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开展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为我校学生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