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4-1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998次 【打印】 【返回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带队赴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党办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参加。

    会上,左冬梅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左书记提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学校将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加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为学生实践实习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左书记表示,访企拓岗行动是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也是着眼长远构建实现校企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即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

    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系绵阳市国资委主管的国有大型企业,创立于1954年,集团旗下5个全资子公司,3个分公司,2个参股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旻从集团公司发展布局、行业前景、产业核心技术及未来发展战略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公司与学校之间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开展系列对接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平台,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始终将校企合作视为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与企业同频共振、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更加精准地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