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授牌仪式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694次 【打印】 【返回

    11.jpg

          10月27日,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授牌仪式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二级调研员陈秭旭,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绵阳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温芬,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马培松,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四川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张庆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长龚珍旭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主持。

    22.jpg

    33.jp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长龚珍旭在致辞中说:“今天,两个“川文艺”——四川文艺出版社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携手共建出版分社,开创新征程,致力新贡献。在这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向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他在致辞中感谢省市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两个“川文艺”能携手共建出版分社,开创新阵地,建立新平台,对绵阳教育大家庭是件盛事。

           他在致辞中表示,两个“川文艺”以及绵阳高校联盟全体师生员工将同心同德、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大力实施融合发展战略,为推动绵阳、四川乃至全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满足绵阳、四川乃至全国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美好向往,努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绵阳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温芬发表致辞,对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致辞中说:“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推动四川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省委宣传部、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文艺出版社在绵阳设立分社,这是对绵阳宣传文化和出版工作的信任和激励,也是对我市文化艺术事业、文化艺术产业赋予了新的使命,为绵阳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的成立,将为我市文化艺术领域的教学、科研提供助力,意义重大。”并衷心地祝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四川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双方在通力合作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66.jpg

           仪式中,四川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张庆宁代表四川文艺出版社,为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授予了牌匾并颁发了授权证书。

    77.jpg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特别提到,绵阳是新华文轩挖掘本土地方文化资源的一个突破点。通过四川文艺出版社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落地合作——成立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将为我省文艺领域的教学、科研提供新的能量助力,为四川出版与本土高校资源合作树立标杆,为四川文化强省建设、治蜀兴川贡献力量。希望分社成立后,把出优秀作品作为第一要务,以艺术为重点,向文学、科技、方志、旅游、民族文化等多领域拓展,注重市场化运作,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88.jpg

           随后,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绵阳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温芬, 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董事长、校长龚珍旭,四川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张庆宁共同按亮水晶球并宣布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正式成立。

    99.jpg

           四川人民出版社社长黄立新、四川文艺出版社副社长周平、四川科技出版社社长程佳月、四川美术出版社总编辑蒋咏宁、绵阳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余正道,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高等教育科科长李小宏,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监事长李长贵、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和部分校领导及在绵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省市部分媒体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见证了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正式成立。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