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方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0-11-24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792次 【打印】 【返回
        11月20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廖嘉欣、中国中心高级项目专员张江龙、项目运营总监骆瑞琳等一行代表莅临我校访问交流。下午2:3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合作交流部部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钟欣纯、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及合作交流部学生助理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主持。
     

    1.jpg

        会上,合作交流部部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钟欣纯对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方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以及学校的一些工作项目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2.png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廖嘉欣指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是龙比亚大学在四川的第一所合作交流院校,虽然新冠疫情对两校的合作交流造成了不便,但两校的合作发展前景依然广阔,值得期待。

        针对学生出国留学、交流交换等项目,廖嘉欣主任指出,学生出国留学语言问题是关键,要做好解决方案,还要注意做好学生出国留学后的后勤保障。诚挚的邀请我校师生前往爱丁堡参加国际艺术节和其他的交流活动。

    3.jpg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模式、师资、专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钟欣纯部长诚挚的邀请龙比亚大学校长及负责人参加我校明年的20周年校庆活动。

    4.png

        会议结束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廖主任和张老师在E栋105,与我校数字传媒学院、美术设计学院的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关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讲座,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全方位向学生解读苏格兰文化,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基本状况、专业设置等。并与同学们现场互动,发放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给我校同学们的小纪念品。

       最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和我校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