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我校与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训基地授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567次 【打印】 【返回




          2020年11月26日,我校与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越王楼隆重举行。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屹、项目组组长胥宗坤、景区运营部经理李卓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合作交流部部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钟欣纯、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建科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出席此次授牌仪式。我校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崔贝贝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活动开始前,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领我校代表团参观越王楼景区并考察相关合作场地,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授牌活动在15:00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双方到场嘉宾后,我校代表向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予“实践实训”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校代表团与四川越王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越王楼景区前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实训基地授牌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