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500次 【打印】 【返回

          1月7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副总领事万兰梦女士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良慧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推动我校与泰国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绵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主任方敏、副主任赵莉和绵阳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我校副校长欧建华、工会主席刘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2222.jpg

           刘良慧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张淑贞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师生规模等情况,他希望,在泰领馆的支持下,我校能加强与泰国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4444.jpg

           会谈中,双方就开展中泰人文交流、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欧建华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12个国家4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希望,通过张淑贞总领事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泰国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我校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也欢迎泰国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进一步巩固中泰两国友谊。

    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