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梓潼“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与我校 举行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760次 【打印】 【返回

             1月8日下午,我校与“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与授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良慧、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合作交流部部长兼国际学院副校长钟欣纯及各二级学院院领导,“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副院长梁胜朝,机关党委书记贾明理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副院长邓诚主持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宣传片,我校左副校长与其梁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日后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基础

    刘良慧校长“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刘校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双方合作力度,深化双方合作项目。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让“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成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红色大课堂”。让“两弹一星”精神走进课堂,走进全体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其次,双方就课程开发、师资共享、基地共建和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具体合作对接打下基础。

    4.jpg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