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校企合作
    昆山经开区领导及企业负责人与我校洽谈校企、校政合作
    发布日期:2017-06-1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177次 【打印】 【返回

    4月21日,昆山经开区人社局领导及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校,与我校就校企、校政合作举行洽谈。副校长张波,合作交流部部长张大汉,文化经济学院院长范高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汉主持。

      张波代表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对客人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的发展战略。张波指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年来坚持走开放办学的路线,积极建立校政、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范高林详细介绍了文化经济学院学生及专业情况,指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期待与昆山经开区企业能达成良好的合作,让学生有更多的实践机会。

      昆山区纬创资通集团大中华区和友达光电负责人对各自公司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本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解读。他们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如顺利落地,不仅实现了教育教学与实战操作之间的无缝隙结合,更将创造出院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就业创业办公室 供稿  责编 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