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喜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子参加“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
    发布日期:2023-08-2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972次 【打印】 【返回

    自2023年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累计报名参赛学生120万余人次(56万余人),累计参赛项目30.5万个,累计参赛学校171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23〕182号)精神,“建行杯”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及国赛资格争夺赛于2023年8月15日—17日在成都举办。

    根据省级复赛结果,本次四川省共有51所本科院校入围决赛,进行金奖争夺赛。本科组共分为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产业赛道项目三个赛道,金奖争夺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推送的创业项目《指尖玩物集》通过层层选拔,入围四川省决赛。

    《指尖玩物集》项目负责人为我校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伍芯瑶同学,指导教师为胡薇、王华宇、崔晶晶、龙则临,团队成员为张美丽、蒋豪、高源、罗宇、山巴特·毕力格。

    文化自信是国家更具生命力,更加璀璨的形象表达。本项目致力于以潮玩为载体,结合传统非遗技术在以东方神话神兽,山海经等形象作为外观参考,旨在让中国潮玩文化源远流长、让中国文化以潮玩形式绽放。

    路演分组情况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带队参加比赛。本次决赛由项目负责人伍芯瑶同学进行路演,答辩团队由指导教师胡薇、团队成员伍芯瑶、蒋豪组成。



    本次走上四川省决赛舞台,是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的新突破,期待来年我校学子能再创佳绩,有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出来,走上更高的国赛舞台,再创新突破。我校将以本次省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创业项目的孵化和重点项目培育打磨工作,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能力。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