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绵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谭莉到我校参观毕业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5-06-0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537次 【打印】 【返回

    6月4日,绵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莉一行四人到我校王蒙文学艺术馆参观了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

      参观中,谭莉书记听取了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建光对参展作品的介绍,并对我校毕业生把绵阳本土的特色文化融入到产品设计中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些设计外观新颖、创意独特、文化气息浓郁,是不可多得的好创意。

      谭莉书记指出,旅游纪念品的设计,要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当地的文化特色,不仅仅是纪念品本身,还要包括外包装等其它方面。她认为,这些设计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很接地气,能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解决人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谭书记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为好的产品开拓市场,搭建平台,将这些作品真正地推向市场,希望我校学生能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绵阳的旅游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的第二场,展出了产品设计、环境与艺术设计两个专业200余名毕业生设计的236件作品。展期从6月3日至12日,为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