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毕业生参加“2023年绵阳市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327次 【打印】 【返回

    6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助理杜勇、毕业班辅导员、就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50余名师生代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绵阳市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

     

    本次2023年绵阳市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专场招聘活动”以“美好生活 奋斗人生”为主题,由绵阳市民政局、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交流时刻”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全市近百余家重点企业在现场“招兵买马”,所提供岗位覆盖传媒、教育、销售、医疗、建筑等多个领域。我校学子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会场,纷纷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与现场招聘专员沟通企业情况。在人群中,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化身“推销员”,在会场内与优质企业代表交流,并推荐我校优秀人才,详谈中企业代表表示:“川文艺的学生德才兼备,公司曾招募过历届贵校学子,他们不仅积极向上,专业水准高,还勤奋好学,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期待今年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活动现场”

    “交流时刻”

     

    招聘会结束,同学们满载而归。面对当今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校还将持续发力,积极组织毕业未就业学生参加省、市各级招聘会,不断深挖岗位资源,聚力搭建优质企业与我校的合作平台。以务实举措,千方百计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