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首届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5-0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5083次 【打印】 【返回

    为增强大学生求职竞争力,充分做好求职前准备,引导和指导广大毕业生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于日前举办了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大赛。5月8日,大赛颁奖仪式在旗杆广场举行。副院长童光庆、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童光庆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求职简历是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形象的一张外在名片,是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最初印象,但是,最终取胜更要靠学生的综合实力,靠自己修炼的“内在名片”。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内外兼修,全面提高综合竞争实力,最终达到“凭简历亮相,靠实力取胜”。
         刘立新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求职简历是打开事业之门的敲门砖,同学们通过参加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不但可以开阔眼界,还能为以后走向社会积累一定的经验。他说,随着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程度与日俱增,毕业大学生面临着或多或少的压力,举办本次大赛,是为了学生日后求职更加顺利,在不同层面上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找准方向,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刘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方位提高自己,为今后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从简历征集、简历初审、简历终评,经历了三个阶段历时10天。首届求职简历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赛同学更是热情高涨。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1000余份各具特色的求职简历,经过层层选拔,共挑选出优秀简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优秀奖10名。李文钊获得一等奖;曾川杰、张涵玥获得二等奖,吴恩林、曾颖、刘紫薇获得三等奖。
         仪式最后,到场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哦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成功就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副院长童光庆出席活动并致辞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立新致辞,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观众为获奖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获得一等奖的简历

    参赛作品展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