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后疫情时代的职业出路和事业成长” ——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3-03-0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506次 【打印】 【返回

    “后疫情时代的职业出路和事业成长”

    ——我校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

    33午,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邀请和君咨询管理集团”资深管理咨询师君为资本CCO战略咨询项目合伙人--赵成明导师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1室,为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100余名师生,开展系列讲座的第——后疫情时代的职业出路和事业成长”。

    赵成明导师曾于我校任教数年,熟悉我校学生基本情况,并作为资深管理咨询师在职业规划专业上具备较高的素养。讲座中,赵成明导师“疫情结束了,这世界变好了吗?”这一问题与同学们探讨疫情三年所发生的一些热点事件为开头通过提出一系列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帮助同学们从中理解中国未来的机会和个人事业的出路。

    随后,赵导师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人生经验:第一,提升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他告诉同学们要勇于承担责任,要学会坚持;第二,要重视方法论,总结成功的技巧,不同的阶段要做不同的职业规划,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工作,要不断地去尝试;第三,思考职业成长和事业出路,热爱是最好的天赋,要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

    最后,赵导师讲述未来企业的成长模式,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要寻找适合的合伙人,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法与同行之人。赵导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内容丰富,精彩迭出,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既提高了我校学生对疫情后职业规划的认识,又激发了我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并为站在梦想起跑线的大三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最后,同学们都满载而归,此次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