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5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535次 【打印】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下发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更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1月12日-13日,我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校团委副书记兼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同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前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四川嘉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产品设计、自动化设备及装置设计等。董事长胡城钢介绍嘉泰工业设计公司企业理念及未来合作方向,副校长罗建光指出“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育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党委书记左冬梅总结,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能力。

    四川省铭典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装修装饰设计施工的企业。公司总经理邓华、朱翰赟为我校2006级商业广告专业优秀校友1月12日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万声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专业深耕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并涵盖关联业务生态的大型现代服务业集团企业。经过初步沟通,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广泛开展短期实习与长期合作的意愿,积极探索订单班、短期实习、周期性实习等合作模式。

    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曾荣获2020年四川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公司旨在打造“能戴起走的中国文化”。董事长廖培文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企业均为专业对口且具特色的优质企业,初步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同时,学校将持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校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