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86次 【打印】 【返回

    3月27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来到我校,实地调研了我校文化科技产业园,对入驻产业园的公司给予了鼓励,并希望公司将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进行有机融合,为绵阳的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陈放副主任听取了我校董事长龚珍旭博士对文化科技产业园的介绍,并对我校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文化科技产业园这一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放副主任先后参观了绵阳川艺智创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绵阳易尚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绵阳意鼎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绵阳商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中,陈放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他鼓励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一定要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的利益。
         在参观中国刺绣织锦教产研发中心时,陈放副主任对学校将传统的刺绣工艺引入教学的做法给予较好的评价。
         在音乐技术研究所,陈放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我校研发的激光MIDI乐器,并现场聆听了由激光MIDI乐队演奏的乐曲。陈放副主任不时地点头称赞,他指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研发项目,市场前景很广,发展空间很大,学校一定要将其打造成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同时希望学校在激光MIDI乐器的升级方面将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融入到产品的外观设计中,让乐器具有浓厚的中国风;在乐曲方面,要进一步将原生态的音乐融入其中,建立一个庞大的音乐曲库。
         调研结束后,陈放副主任一行在积家工业园会议室召开了“推动绵阳科技城科技型企业孵化器发展”重点调研座谈会,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产业园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左)来我校调研,与董事长龚珍旭博士亲切交流

    陈放副主席实地调研入驻我校文化科技产业园的微小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陈放副主席参观中国刺绣织锦教产研发中心,对我校将传统的刺绣工艺引入教学的做法给予较好的评价

    陈放副主席实地调研我校音乐技术研究所,现场聆听由我校研发的激光MIDI乐队演奏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