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4-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040次 【打印】 【返回

    4月17日,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副院长周宇、赵全贵、卡特琳娜,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童光庆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罗虹首先通报了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结果,并汇报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副院长童光庆在讲话中传达了2015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考核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从我校与麦克思公司联合做的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的结果看出,学校的就业工作还存在诸多的问题,这是客观的,更是不容忽视的,针对这些问题相关部门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如何一步一步地把问题解决掉,是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童副院长从加快优化转型改革和目标管理、优化“转型”顶层设计、开拓思路不断优化招生就业目标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就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和讲解。
         副院长周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份调查报告,对报告调查的时间、报告内容的解读等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周副院长强调,招生工作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全校动员,全员参与才能完成。在学校的课程改革、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原则,把促进学生就业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能够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文化艺术人才。
         副院长赵全贵在讲话中从学生管理角度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整改的措施作了说明。
         会上,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传媒学院及文化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就本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者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会后将会议的内容进行汇总,形成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性文件。他指出,就业创业工作在全校是越来越被重视,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还需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精神,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实训体系建设等方面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院长周宇对《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报告》提出意见

    副院长童光庆主持会议,并传达2015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副院长赵全贵对整改措施作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