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如何使用面试敲门砖“简历制作及面试介绍”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2-12-0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675次 【打印】 【返回

      

      为了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特别聘请32 位经验丰富的企业精英、行业专家、优秀创业校友代表,担任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这32位导师将在一年的时间内为毕业生开展各种系列讲座、沙龙、创业分享会等。


    12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邀请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秘书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创业导师陈俊旭,在绵阳校区E栋教学楼309室,为我校文化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100余名师生,开展系列讲座的第二场——“简历制作及面试介绍”。



    陈俊旭导师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心系高校就创业工作,自发成立起绵阳市大学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并担任秘书长,先后组织实施创新创业活动100余场,针对性帮助数十名大学生解决了求职面试及部分创业项目辅导事宜,深得学生好感与信赖。还参与策划执导了很多大型活动,如:四川(绵阳)首档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就等你来》、绵阳首场大型三国历史实景剧《上马故事》等等。在就业创业指导、项目及团队孵化、活动演出策划编导方面较为擅长,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研究。

    在今天的讲座中,陈俊旭导师主要为毕业生们讲解了简历制作及面试介绍,如:自我的了解与分析、招聘单位及岗位的了解和熟悉、简历的制作、面试的自我介绍及策略等内容。随后陈俊旭导师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就业创业的经验与感悟,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应该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应当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讲座中还安排了一对一面试实战演练及指导环节,王语嫣等6名同学踊跃上台参加,陈俊旭导师分别给各位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指导,在一对一指导中不仅鼓励同学们要怀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踏实肯干,执着追求梦想,还亲身示范面试流程。经过指导,在场同学为陈俊旭导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深度而动容。

    最后陈俊旭导师还计划给今天上台展示的同学提供就业实习简历制作、面试自我介绍的指导及就业岗位的推荐。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在陈俊旭导师的面前与老师交流探讨,同学们收获颇丰。每一次短短的讲座分享,同学们洋溢的热情、进取的信心,都彰显着川文艺学子向往投身社会,积极筑梦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