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招生就业部组织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及政策知识讲座暨大三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4-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862次 【打印】 【返回

         4月23日,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及政策知识讲座暨大三辅导员培训会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部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大三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面向2016届全体学生,招生就业部对各班级辅导员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及政策知识讲座培训,以招生就业部带动辅导员,辅导员带动学生为主线条,以就业创业政策知识指导、求职准备及面试技巧指导、就业协议书填报和就业派遣程序指导以及学生档案管理指导为主要内容,旨在为学生提供普及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择业观念,掌握基本的求职技巧和创业知识,从而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罗虹发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