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942次 【打印】 【返回

    11月15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本次分别聘任就业导师15位、创业导师17位,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创业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校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崔晶晶和受聘就业、创业导师及就创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副校长左冬梅为陈述禄、胡薇、陈琛、陈俊旭等32位就业、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绵阳市就促中心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赵永茂,企业代表马康,教师代表胡薇,校友代表王博辉先后在聘任仪式发言。导师们分别从如何激发大学生就业意愿、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业技能、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针对毕业生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境,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副校长左冬梅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希望导师们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背景为同学们提供思想引领和指导。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就业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招聘模式,为毕业生提供线下双选、校园宣讲和校园专场招聘等活动,畅通用工求职双选渠道,打通学校就业个性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聘任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受聘就业、创业导师一同合影留念。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