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4-0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131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为确保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201542日中午1点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我校招生就业部罗虹副部长、李丽、王昕、陈诚、以及各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罗虹副部长对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李丽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派遣流程做了讲解;陈诚老师就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和存在的填报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昕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各系辅导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积极参与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