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在梓潼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866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在梓潼校区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在校园内持续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于2022年5月26日15时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厅举行。

    绵阳市涪城区部长赵坤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安全保卫部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严成、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崔晶晶,以及数字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

    赵坤副部长详细解读了最新征兵政策,从征兵工作基本概况、政策法规、组织实施、大学生退役士兵素质优势等方面强调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参军入伍等优抚政策,充实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业务知识,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也饱含对青年大学生立志军营成才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全面展示川文艺学子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奉献国防的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

    会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的向赵坤副部长询问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问题,并且表示要携笔从戎为国为校争光。             

    此次宣讲活动只是我校征兵政策宣传的开始,接下来还要在绵阳校区和其他二级学院陆续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校园内持续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本次宣讲活动既加强了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