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就创业服务中心对我校创业园同学进行创业相关知识的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890次 【打印】 【返回

    就创业服务中心对我校创业园同学进行创业相关知识的培训

        

       4月29日上午10:00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在梓潼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我校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创业专业知识的培训。

     梓潼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我校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展示交流、项目孵化的重要平台,在这里可以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业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更能提供优良的创业办公环境和相关创业政策的咨询与服务。

    我校一直鼓励和支持在校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以创业带就业,有效的将学生所学转化为创业成果。在校学生通过自己开办和运作实体公司,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切实地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此次培训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就“创业意识概念”和“创业步骤”为同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加入经典案例分享和游戏环节互动。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体验了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被激发和碰撞的快乐。

     

     接着就创业服务中心张兰老师对绵阳校区文化科技产业园基本情况、大学生入驻产业园的条件和流程、政策扶持、退出机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以便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能够更快的加入到咱们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