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就创业服务中心召开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152次 【打印】 【返回

    2021119日下午,就创业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就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主持。

    会议首先就新一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就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崔晶晶在会上强调就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教育厅“六严”、“六到位”防控紧急通知,并将之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大家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我校当前头等大事,要毫不松懈、从严从紧,做到防控要求严格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举措严实到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

    会议的最后,崔晶晶对就创业服务中心应对新一轮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她指出,时值新一轮疫情爆发之际,为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保障我校师生人生安全,电商、SYB等各项创业培训一律取消,各类招聘会、双选会一律转为线上开展,切实做好疫情形势下的就创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