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大学生创业沙龙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768次 【打印】 【返回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大学生创业沙龙座谈会

     

    9月24日下午,由梓潼县团县委、县人社局、县科技局牵头,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主办,我校协办的“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大学生创业沙龙座谈会在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会议厅召开。

    梓潼县县团委副书记孙博、县科技局农企股副股长李梦瑶、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王金龙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应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邀请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朱博及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由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副经理冯豪主持,会议首先就梓潼县创业环境及创业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随后,县团委副书记孙博、县科技局农企股副股长李梦瑶、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王金龙依次就“青创计划”项目、梓潼县科技创业项目相关政策梓潼县政府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文件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创业相关的疑问。

    最后,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朱博代表我校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在梓潼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各类大学生就创业指导活动、双选会顺利开展,极大的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兴趣,本次大学生创业沙龙的顺利召开,使我校学生走出校门,实地探访孵化中心,面对面交流创业想法,不仅能拓宽大学生的视野,而且能陶冶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情操,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意识。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类似的创业沙龙活动,使大学生们乐得其所,从中受益,对创业有清晰地了解和认识,也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给自己定好位,确定好今后的奋斗目标,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未来创业路上一定会有更多璀璨的明星从这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