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赴蓉参加四川省第25期SYB讲师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705次 【打印】 【返回

    我校教师赴蓉参加四川省第25SIYB讲师师资培训

     

    202198日至18日,由四川省就业训练与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四川省第25SYB讲师师资培训在成都举办。

    为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总体要求,充实我校就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完善我校SYB创业培训课程体系,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校就创业指导教师授课能力和专业水平,我校派遣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朱博、就创业课程任课教师朱梦婷前往参培。

    培训现场 

    为期十天的培训,两位老师系统性的学习了SYB创业培训课程成人学习法则、参与性培训方法、非语言表达教学、教具使用、教学设计等教学基本知识并对SYB教材、创业计划书、沙盘手册进行了深入的研读。在最后的试讲、笔试考核环节,两位老师通过考核,顺利成为SYB创业培训讲师。

    两位老师认真学习

    两位老师进行试讲

    合照

    本次我校派遣教师参培,不仅为我校就创业师资力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不断加强我校就创业工作的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高校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助力我校就创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