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四川省网络创业培训十佳讲师
    发布日期:2021-07-06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419次 【打印】 【返回

     202172日,四川省人社厅指导四川省就业局主办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在成都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整个比赛全省共有500余名创业培训师参赛,经市(州)层层推荐选拔,最终51名优秀创业培训师参加省级复赛。

     由就创业服务中心推荐并选送的张梦珂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本次(网络创业师赛道),在71日的省赛小组突围赛中,张梦珂老师通过基础理论测试、上机实操、精品课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激烈角逐,与其他9位老师成功入围网创培训全省十强。72日举十强排位赛中,张梦珂老师再接再厉,最终获得全省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张梦珂老师的双创教学实力,同时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教学水平的一次系统性的检测,今后,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在以赛促教的模式下,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