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胡薇老师荣获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绵阳市分赛“十佳创业培训讲师”
    发布日期:2021-06-1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225次 【打印】 【返回

          为切实推动我校双创、稳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学生的创业培训工作,我校推选胡薇老师参与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绵阳市分赛。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我校胡薇老师荣获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绵阳市分赛十佳创业培训讲师 

    本次大赛为全市创业培训老师相互切磋、提升能力、交流经验搭建了平台,有效提升了创业培训老师创业培训理论和创业指导服务能力。我校胡薇老师表示,通过市级大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借鉴了经验,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