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2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994次 【打印】 【返回

     

    5月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在我校绵阳校区E栋105会议室拉开帷幕。入选决赛的40个参赛团队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会议现场 

    本次校赛决赛邀请到了西南科技大学教育教学合作与促进协会秘书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徐迅博士、四川网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绵阳穿越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彬、绵阳市歆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绵阳湖南商会副会长、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秘书长陈俊旭、企业家演销俱乐部联合发起人、演讲品牌传播协会副会长、新新青年主持培训主理人李琦等6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选手讲解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选手讲解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选手讲解

     

    决赛分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赛场上,参赛团队热情澎湃,团队成员围绕项目创新性、公益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及团队情况等进行全面展示和答辩。评委们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等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与点评。

     

    参赛选手进行讲解

     

     

    参赛选手进行讲解

     

    参赛团队进行答辩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以来,学校通过部署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并精心组织校内比赛,各学院通过深入挖掘培育优秀项目,共有15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评委会评审,最终有4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赛评出3名、银6名、铜奖13名和优秀奖18名

    合影

      通过本次校赛决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兴趣,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实践平台,为我校就创业工作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踏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