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荣获“绵阳市就业贡献先进奖”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587次 【打印】 【返回


    2021年4月29日上午,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四川中医院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在绵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就创业服务中心教师周欢、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周文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三所学校作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代表学校作了《凝心聚力抓落实 精准施策保就业》交流发言。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绵阳市“就业贡献先进奖”,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周文荣获“就业先进工作人员”称号。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方针政策,把就业工作纳入学校工作重点。2020年受新冠状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打出“组合拳”,实实在在帮助毕业生就业。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