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实力助推我校就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职场规划及互联网+大赛解读会议”在梓潼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364次 【打印】 【返回

    实力助推我校就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职场规划及互联网+大赛解读会议”在梓潼召开

     

    2021年4月12日上午,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就创业服务中心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职场规划及互联网+大赛解读会议”在我校梓潼校区文昌学宫召开。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特聘专家、内蒙古高校创新创业示范校评审专家杨原老师,以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省赛评委、内蒙古慧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越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奇老师到会议现场为我校老师做专题辅导。

    我校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学工部副部长陈娜、李一、学工部部长助理杜勇、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近三年参与我校SYB培训任课教师 、2021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程任课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主持。


    会上,特邀专家杨原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就创业工作经验,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职场规划课程体系的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享了相关的经验,根据优秀案例分析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杨原老师针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SYB讲师与创新创业通识课程授课教师小组座谈会上,特邀专家杨原老师和于海奇老师针对各授课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作出详尽的解答,为在场的教师答疑解惑,座谈会还就多个课堂日常问题进行了探索和互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场的各位老师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课程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和主观能动性,各位老师要加强和深化自身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抓住此次学习的机会,切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校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提升老师业务能力水平,实力助推我校就创业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