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绵阳市就业促进会2020-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青创计划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378次 【打印】 【返回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绵阳市就业促进会2020-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青创计划授牌仪式


      2021331日下午2时,绵阳市就业促进会2020-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青创计划授牌仪式在园艺山鸿涛阁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就业主管部门、各就业工作站、各高校就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指导教师王宗尧应邀代表我校出席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就2020年绵阳市全市各就业工作站、各高校就业部门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2021年就创业工作的整体要求进行了部署;会议表彰了全市优秀的就创业工作单位和个人,同时会议还对我校“青创计划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创业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王宗尧老师代表我校上台接受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