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3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984次 【打印】 【返回

    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

     

           2020年11月27日上午,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第三期)在乐山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银军、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浩等出席培训会议,来自川西川南地区各类高校的200余名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会;我校就业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欢、王宗尧、朱博及辅导员李凯旋、周梦吉代表我校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会上,马银军作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动员讲话。 他总结了四川省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2021年就业工作特别是就业统计评价工作,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是关系国计民生、影响国家研判形势、影响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实事求是、理性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领导重视不到位、工作机制不健全、填报数据不精准、业务工作不熟练、工作考评不严格等方面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要强化落实“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精准填报数据信息,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严格开展质量考评。

    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朱丹老师从数据核查、就业调查、就业评价、网签系统和结果反馈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特别强调了数据报送、信息统计及就业报到证签派的及时性及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