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岚庭装饰责任有限公司)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2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607次 【打印】 【返回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岚庭装饰责任有限公)顺利举办

     

    20201111日13时,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绵阳校区D1-101教室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岚庭装饰责任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到我校进行宣讲,招聘会由我校就创业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共同承办。

    此次招聘会意在让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对自己的就业和工作选择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企业能招聘到更加优质的员工;本次招聘会为岚庭装饰责任有限公司和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对接平台

     

    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招聘企业和到场嘉宾

     

        招聘会开始,我校就创业办公室指导老师王老师给到场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招聘企业和到场嘉宾。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就公司情况、岗位信息、薪酬待遇、公司优势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同学们认真聆听介绍

     

    最后,在就创业办公室指导老师的安排下,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相关信息表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