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学长陈翔回母校,漂亮学妹堵满一条街!
    发布日期:2020-09-28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381次 【打印】 【返回

                                                                            近日,我校优秀毕业生陈翔回到母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从邻家男孩到魅惑暖男

     

    从国民校草到初恋男神

     

    @陈翔橙 出道十周年!

     

    愿你的每一分努力都获得回报。

     

                                                                    

                                          

       学弟学妹们知道陈翔回到了学校,期待看到陈翔的模样,早早就堵满了学校主要街道。

     

     

     

     

     

     

     

           陈翔回到母校探望了学校领导以及自己的师长,同时还跟自己同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声乐技能的探讨,预计明年会回学校参加二十周年校庆

     

      我今天特别特别地感动,尤其刚才看到我们一群满脸青春,满脸阳光的学弟学妹们行走在校园的时候,我的内心百感交集。因为12年前,我也是在这里开启我的大学生活。这所学校融入了我太多太多的情感。特别感谢母校对我这个已经毕业了整整8年的学生的肯定与厚爱,我荣幸之至,也倍感压力。我很庆幸我的大学是在川文艺度过,在我青春年少、一片懵懂的时候,母校给了我自由的生长空间、开拓了我的眼界,母校的校训““立本、务实、创新”,更是成了指导我工作与学习的准则。

    ——陈翔

     

     

         对于绝大多数川文艺的毕业生来说,母校是改变我们一生的地方,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就是在这片郁郁葱葱的校园里度过的,这所独特的大学在我们每个毕业生身上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因为川文艺学术自由的气氛培养了我们乐于独立思考、敢于挑战、大胆开放、不落窠臼、务实求新的思维方式。
          很多人也许会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是一个比较“社会”的大学,第一是因为我们培养的人才绝大多数是应用性人才,与社会非常接轨;第二是因为咱们的很多老师都来自于业务一线,非常强调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很多校友都和我一样,虽然毕业了很多年,但自己的心似乎从未离开过川文艺。今天我要对母校所有的领导与老师们说,感谢母校给我们所有川文艺人带来的温暖与情义,母校永远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这些学子们对学校最好的回报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同时也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陈翔

     

     在校的学弟学妹以及快要进入的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的人生从川文艺开始,将展开新的一页,你们拥有令我们羡慕的、再也无法拥有的青春。作为学长,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勤勉读书、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希望你们百倍珍惜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这段读书岁月,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积累、不断地思考、不断地奋斗,做一个思想独立、品德高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价值。衷心希望川文艺每一位学弟学妹,在不远的未来成为出类拔萃的川文艺人,都能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