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2019年SYB创业培训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230次 【打印】 【返回

          2019年11月11日上午九点,SYB创业培训启动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一楼办公室举行。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意向创办中小企业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此次会议开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顺利迎接我校开展的SYB创业培训的工作,同时也为我们后面的创业培训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

         我校副校长左冬梅和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就业办公室指导老师崔晶晶、周欢、王宗尧以及SYB的所有创业培训导师共17余人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   

           此次会议由崔晶晶老师主持,会议初始,创业办公室的周欢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下SYB创业培训工作的流程以及整体情况。随后王宗尧老师宣读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SYB创业培训管理办法》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SYB培训考核制度》两个文件。文件中具体对培训管理以及培训考核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就创业办公室崔晶晶老师)

           SYB创业培训老师代表由胡薇老师发言,在发言中,胡薇老师结合着自己多年来的授课经验,对同学们平时的上课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对各专业同学的上课方式提供了不同的教学方法,这样的发言为学校SYB创业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SYB创业培训老师代表)

            张大汉部长在讲话中,提到了以考核的形式来调配老师的工作,并强调创业培训导师应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张大汉部长讲话)     

           最后,由副校长左冬梅女士,对创就业形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并鼓励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们,应当着重提高创业知识的学习以及经验的积累。

    (左冬梅副校长讲话)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