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第十五期“创业公嗨课之流浪地球视效团队”
    发布日期:2019-10-17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47次 【打印】 【返回

    2019年10月18日中午一点我校在E栋1-1教室开展了了第十五期创业公嗨课。本次公嗨课邀请的主讲人是来自 MORE  VFX 成都分公司运营总监刘珊珊

    MORE VFX是一家以技术和创新而闻名的中国一线视觉特效公司,公司以视觉特效设计制作为主要业务,同时提供动画、影视视效全流程制作服务。MORE VFX以“制作世界级的视觉特效”为使命,不断突破革新,制作出《悟空传》《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西游记之女儿国》《流浪地球》等口碑作品,并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及提名。

    公司成立于2007 年,现设有北京、成都两个制作基地。2018年成立MORE TV,进行影视剧后期视觉效果制作及管理,2019年成立MORE EDU,通过线下培训、在线教育两种方式,专注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视效人才 。

    在公嗨课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公嗨课到场的主讲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 ,公嗨课就此拉开序幕。

    在公嗨课上,刘珊珊总监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MORE VFX 公司的整体情况紧接着便为我们播放了《流浪地球》的制作花絮,从花絮中,我们感受到了特效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以及体会MORE VFX公司背后的精良制作。刘珊珊总监说到,这样一部大片在制作过程当中极其复杂,每个镜头都是靠后期合成师运用自身精确的判断力以及多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制作而成。从刘珊珊总监的话中我们体会到了影视行业幕后工作者的艰辛。

    讲座即将接近尾声时刘珊珊总监对此次演讲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加群的方式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去MORE VFX 成都分公司去参观学习,希望通过这一方式来增强同学们的对于视觉特效制作的理解以及开阔自身的眼界。公嗨课结束后,我校俱乐部指导老师、俱乐部主席团一同与今天来给同学们授课的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