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3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210次 【打印】 【返回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2019年9月18日到9月22日,在我校E栋,多功能厅以及学术厅进行新生学前入学教育课程。本次入学教育授课的是我校就业创业办的负责人崔晶晶老师,周欢老师,杨振龙老师和王宗尧老师。


      通过我校就业创业办举行的入学教育,可以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学校,了解专业,认识学校与今后工作之间建立的紧密关系,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使学生初步确定与大学生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尽快完成由中学生向大学生角色的转变,从而为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每个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会树立自己不同的人生目标,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的突破。

    此次授课向新生讲述了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些问题,希望初入大学的他们能够为毕业以后的就业发展能够立下一个目标。

       树立目标只是第一步,关键是看你怎样去实现它,在努力的过程中,我们也学会很多,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丰富的一笔。




        为期四天的入学教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授课为新生今后的生活、学习上了大学重要的第一节课,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希望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课程,能够让同学们明白,在大学校园里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是极为重要的事情。为以后同学们的发展铺下一条更加宽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