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就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816-6357158

    工作邮箱 : 2483455709@qq.com

    绵阳:涪城区机场东路83号 知行书社 

    梓潼:梓潼县永利街929号学工部3层

    就业举报监督电话:0816-2390321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出自:就业信息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427次 【打印】 【返回

    59日,我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在梓潼校区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娜部长对本年度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的规定执行,保证我校就业数据的真实性;要求辅导员认真整理毕业生档案资料,确保每位学生的档案完整;强调了毕业季辅导员要重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罗虹副部长对本年就业工作出现的问题和进展情况做了相关说明,为保证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要求辅导员要大力宣传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提高就业服务意识,转变学生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去中小企业就业。希望大家在过去的经验基础上,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对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报到证的重要性和填写要求作了详细培训。